我校举行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3  浏览次数: 1796

  9月10日上午,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新入职的10名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刘广登副书记对新入职辅导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辩证看待“小角色 大担当”这个问题引入,阐释了辅导员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承担着愈发重要的工作职责和历史使命。刘书记勉励新入职辅导员勤学习,善思考;能吃苦,讲奉献;讲情怀,有追求。同时,刘书记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带好队伍,关心指导新人,帮助新人尽快熟悉工作业务,在新的起点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座谈会上,新入职辅导员依次作自我介绍,并进行集体宣誓。刘书记为新入职辅导员赠送了学习资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老辅导员和新入职辅导员代表分别结合工作作交流发言。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