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3  浏览次数: 1367

  近日,团中央指导开展的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评选)及展示活动圆满结束,全国1600所高校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1100万人次参与了网络点赞。近日,“中国青年报”公众号公布了获评的团支部名单,经校级申报、省级初评、风采展示、全国终审等环节,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8级化学师范1班团支部脱颖而出,成功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这是继敬文书院2014 级校长理科实验班团支部后,我校基层团组织再次荣获该项级荣誉。这一荣誉的取得,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大力实施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磐石工程”的良好成效。

  2018级化学师范1班团支部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注重加强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团课活动,青年大学习参与率超99%。2020年至今,团支部先后荣获“徐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被推荐参评“江苏省百强先锋团支部”,所在班级先后获评“校十佳班集体”和“江苏省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