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校于6月2日在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举办2018年高中招生咨询会(第二场)

作者: 时间:2018-05-29浏览:2771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高中创新实验班和国际项目部市区招生第二场咨询会于62日上午9:00在师大云龙校区举行。届时,学校将为徐州市区学生及家长提供学校办学的详细介绍及面对面高中招生咨询服务。

时间:上午9:00-11:00 (周六)

地点: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5号楼105阶梯教室

国际项目部新生测试时间:11:00

测试地点:现场安排

热烈欢迎徐州市区九年级在读学生和家长到师大云龙校区咨询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2018528


2018高中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一、招生范围:徐州市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面向徐州市区45,面向贾汪区135人。

三、招生办法:徐州市学生市区四星级高中同一批次填报,由市招办按照2018年高中招生考试成绩统一录取;贾汪区学生区四星级高中同一批次填报,由招办按照2018年高中招生考试成绩统一录取。

四、收费标准:按市物价局核定公办高中标准收费。

五、学校代码:0152(市区)  0810(贾汪区)

六、咨询方式:

联系电话:0516-87818088;87818125;87818609;

学校地址: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泉城新区山水大道东6号(徐州站、徐州东站坐26路公交车到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下车,往北300米)

    热诚欢迎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报考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高中创新实验班

         点击网址(或扫描下方左侧二维码)填写高中创新班意向登记表:http://sdfx2017.mikecrm.com/twUxyzh


扫描二维码填写登记表         关注公众号了解学校动态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18年高一招生问答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是省部共建高校、省重点建设高校和贾汪区政府联手倾力打造的十五年一贯制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学校。

学校硬件设施先进,环境优雅,全体教师秉承师大精神,爱岗敬业,管理精细严格,校风正、学风浓经过近年的运行,三个年级在生源质量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声誉。现将2018年高一招生中家长的疑问做如下解答:

1.今年计划招生多少人?

答:2018届高一计划在全市招生应届初中毕业生180人,其中市区45人,贾汪区135人。

2.贵校有何办学优势?

答:依托高校,共享优秀的教育资源,师大博士团队专业化管理。小班化,每班不超过38人,个性化辅导针对性强,效率高。走班制,每周社团课为学生量身定制985社团,211社团和本科提优社团,有利于因材施教和培养优生。

3.师资配备情况如何?

答:高中部教师团队57人,其中研究生学历19人,高级职称21人,特聘重点高中骨干教师2在我校任教。全区教师技能大赛中,我校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2015—2016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我校共有14位教师获得部级优课,多位教师获得省级、市级优课荣誉。

4.近几年高考成绩如何?

答:2016届高考本二达线率60%,本三资格达线100%,徐州大市第三,小高考大市第三

2017届高三学生104人,本科达线96人,达线率92.3%;本一达线34人,达线率32.7%

    2018届高三一检成绩语数外三科均分位列全区第一,二检文理科状元均花落我校

    2018年高二小高考4A率全区第一,全市第三,过关率100%,全大市第一。

5.学校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有哪些措施?

答: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嘉年华,艺术节,读书节,国学夏令营;高一进入上海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游学,高二进入北京高校游学;外教进课堂,暑假加拿大深度学术游学生成长策划,心理咨询等活动异彩纷呈。

6.有何奖励措施?

答:学校设置多元化奖励机制,设有多种奖学金、助学金,如倪振民奖学金、宏仁奖学金等,对学生予以资助的同时更益于形成赶学比超,争优创先的浓厚氛围。

7.作息时间和住宿环境如何?

答:高中部实行全员导师制,每三周休息一次,早600--940,教师全程导学,住宿条件好,每间宿舍都有空调和独立卫生间室,每楼层有一洗澡间。

招生咨询电话:0516-87818088

  

师大附校2018届创新实验班欢迎各位优秀学子加盟!

  

  

2018国际项目部招生简章

一、招收对象:面向全国招收2018届优秀初中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80

三、录取办法:我校组织面试、笔试及综合能力测试,对合格者发放录取通知书。(徐州市拟被录取的学生填报中考志愿,结合中考成绩,发放录取通知书。

四、办学地点: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贾汪)

五、留学绿色通道: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西班牙、韩国

六、特色课程及项目优势

三年课程规划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西班牙、韩国

高一:学术基础课程、托福/雅思/西班牙语/韩语考试技能培训课程

主要课程:批判性思维、欧美历史、发展性写作、西方语言文学、托福/雅思基础、西语/韩语基础、中华文化专题课程以及社会实践。

高二:学术进阶课程、托福/雅思/DELE西语考试基础课程、TOPIK韩语考试基础课程

主要课程:批判性思维、世界历史、发展性写作、西方文学、托福/雅思基础、SAT基础、DELE西语考试基础课程、TOPIK韩语考试基础课程、中华古诗词专题课程、社会实践。

高三:大学学分课程+留学规划+背景提升,DELE西语考试强化课程、TOPIK韩语考试强化课程(美国、西班牙、韩国方向)

主要课程:研究写作、留学规划指导、背景提升实践项目

雪城大学学分课程:经济学/美国历史

七、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516-87818083   学校代码:1152(徐州市区)0810(贾汪区)

现场报名:1.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国际项目部

          2.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4号楼一楼国际项目部办公室

网上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报名。




“十五年一贯制”创新人才培养的摇篮!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简介

环境优美特色鲜明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坐落于徐州市贾汪区大洞山风景区西麓,是一所新建的现代化公办学校,占地334亩,分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项目部。学校依托江苏师范大学的资源优势,打造“十五年一贯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创新的教育,成就卓越的你”为办学宗旨,融“小班化、精品化、现代化、国际化”特色于一体。高中创新班班级规模小,个性化辅导针对性强、效率高、培优率高。

师资优秀专家办学

学校于2013年正式招生,目前在校生5000余人,教职工400余人,其中硕士45人,硕士生导师3人,博士2人,教授2人。教师群体年富力强,稳步成长,共有700余人次在国家、省、市、县教师专业技能比赛中获奖。2016年学校1位教师获省语文优质课一等奖,1位教师获省领航杯教学能手比赛一等奖,1位教师获“全国新教育实验先进个人”称号;在2016年徐州市“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比赛中,学校教师荣获部级优课2人,徐州市优质课一等奖13人,二等奖15人;在2017年徐州市优质课比赛中,学校教师荣获一等奖10人,二等奖11人;2017年学校1位教师获区名教师称号,3位教师获得带头优师称号,6位教师被评为区学科带头人,2位教师被评为青年良师,5位教师被评为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2017年学校被江苏省教育厅评为省高中英语课程基地,被中国电子学会授予“全国青少年科普创新教育基地”。

学校聘请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会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认证委员会委员、原苏州中学校长倪振民先生担任名誉校长和学校总督学。江苏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美国纽约Chapel Field Christian Schools名誉校长、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名誉教授、原镇江外国语学校和镇江国际学校主管校长、教育部课程改革调研专家组成员、江苏省高考命题库专家组成员周慰曾任学校首任校长。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硕士生导师、江苏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研究员(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在读博士朱景坤担任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办学以来,学校先后得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著名教育家顾明远、谈松华、朱永新以及中国教育学会、教育部基教司等单位领导的高度评价。

活动丰富全球视野

学校以全球视野引领学生健康成长,通过专业化校本课程、特色化社团活动、精品化学校管理、国际化办学方向,倡导学生个性发展、健康成长,努力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胸怀的世界公民。学校在第二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比赛中,荣获徐州市第一名,代表徐州市参加省赛荣获江苏省第二名;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主办的“美国大联盟杯数学竞赛”初赛中荣获一等奖29人,复赛获跨国竞赛资格6人;在2017年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获省一等奖1人,获省二等奖2人,获省三等奖4人;2017年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中,获省二等奖5人;在2017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中,获省一等奖1人,获省二等奖1人,获省三等奖3人;在2017年第二十三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中,获省三等奖20人2017年第十六届江苏省七彩语文杯“中学生与社会”作文大赛中,获省一等奖1人,获市一等奖2人,市二等奖6人2017年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大赛中,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2部作品获得市一等奖,并获全国二等奖在第八届淮海经济区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一项冠军,两项亚军,八项一等奖;在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NOC)“FEG智能无人车”比赛中获全国二等奖;在“物联创新设计”赛事项目上,我校学生携带自主设计的“智能房车”和“智能导盲犬”物联创新作品获全国二等奖。学校成立了由原国家足球队队长、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担任名誉教练的校园足球队。学校与美国国际学术联盟IAA、雪城大学、纽约启培学校和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等权威院校合作,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并为有出国留学需求的学生提供优质资源。

成绩斐然名校垂青

自建校至今,学校取得了优异的教学成绩。2015-2018年高二学业水平测试,学校4A率和各学科过A率均居大市前三名。学校2017年高考本科达线率92.3%,本一达线率32.7%,其中理科本科达线率96.9%,本一达线率43.8%,文科本科达线率85%,本一达线率15%;中科大少年班被选拔学生2人(高二)均达一本线。国际项目部2017届高三年级学生3人,分别被美国雪城大学、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录取;2018届高三学生章中宇被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等世界名校同时录取,并获得布法罗大学提供的10000美金奖学金;吕泉金和周广浩被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伊利诺伊芝加哥分校、奥本大学等美国名校录取许鸿宇同学被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录取,同一届加拿大方向的高三学生也将陆续收到加拿大名校的录取通知。在刚刚结束的高三二检考试中,区文理科状元均出自我校,文科班、理科班语数外均分遥居贾汪区第一。

学校高中部的办学业绩已经得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全国顶尖名校的高度关注,学校正加强与全国顶尖高校的互动、互访、互通,为每一个学生打造更高的发展平台。学校还将充分利用江苏师范大学的优质资源,满足每位学生的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