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一线教职工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工会/文 郑晓坡/图时间:2023-08-07浏览:632设置

  暑期以来,气温居高不下,为保障校园正常运转,有关单位教职工冒高温战酷暑,一直奋战在工作一线。8月5日,校党委书记方忠在校工会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看望了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教职员工,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方忠一行先后走访了保卫处、基建处、国资处(招标办)、实验室处、后勤集团、计财处、人事处、信息化处、学科办、规划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教学资源保障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科技园、食堂等单位。每到一处,方忠都与正在工作的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暑期工作情况,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代表学校向大家送上诚挚问候,并叮嘱各单位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劳逸结合,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全体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同时也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在暑假期间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假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