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2017G36141泉山校区校园监控系统提档升级招标

来源:招标办作者:时间:2017-10-27浏览:669设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现对江苏师范大学山校区校园监控系统提档升级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2017G36141

二、项目名称:泉山校区校园监控系统提档升级招标

三、项目概况

1.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位于徐州市上海路101号,校区原有监控系统已经不能满足校园安全保卫要求,现拟对校园监控系统进行提档升级,具体内容包括:1、安防网络子系统,包括核心网络交换系统等。2、视频监控子系统,包括摄像机、拼接屏、中心平台系统、存储系统等。3、网络布线材料及施工,包括光缆、网线、立杆、落地箱、基础等。4、监控室装修,包括静电地板、管理主机、空调及相关附属设施等。5、工程的系统集成,包括硬件设备、布线工程、软件系统的集成调试。6、平台对接,包括能够与云龙校区、科文学院校区现有平台无缝对接,确保实现跨校区调度,可靠稳定,并在开标时提供承诺函。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招标范围:

标段一:监控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

内容范围涉及安防网络子系统、视频监控子系统、网络布线施工、系统集成和平台对接等。详见设计方案、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标段二:监控室维修改造

内容范围包括监控室原有隔断等的拆除、墙面防尘漆、防静电地板铺装等,具体内容详见设计方案、工程量概览表、图纸等。

4.工期和质保要求:标段一工期不超过90天(日历天),标段二工期不超过30天(日历天),自签订施工合同开始计算。全系统(含装修、布线等工程全部内容)质保期不少于两年,子系统的具体质保期以采购清单载明的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标段一

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企业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3.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并无在建项目。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均具有智能化项目的合格验收案例(含中标通知书、合同、验收报告)。

4.具有从事本项目的能力与必要的施工条件,监控系统具备与云龙校区、科文学院校区设备无缝对接能力,并提供承诺书;同时,在投标现场提供主要设备样机(包括但不限于视频监控设备)。

5.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两年无安全责任事故。

标段二

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企业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并无在建项目。

4. 具有从事本项目的能力与必要的施工条件,并提供与标段一的中标方方无缝配合的承诺书。

5.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两年无安全责任事故。

以上两个标段可兼投兼中。

三、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1.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报名,资格审查在投标时进行。

2.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的各种资格证明文件原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如三证合一,请提供新证)、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授权书、项目负责人职称和资格证书、投标人近三年业绩证明材料、项目负责人近三年业绩证明材料、投标代表个人身份证、项目负责人个人身份证、项目组成员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

四、投标文件及有关费用

1.招标文件、清单和图纸等资料即日从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http://ztbb.jsnu.edu.cn)网站下载,不需到我校招标办购买。

2.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标段一标书费800元,标段二标书费100元,售后不退。

3.投标保证金。不分标段统一收取投标保证金为10000元,在送达投标文件时缴纳。收取方式为现金,(投标保证金请提前用信封密封好,并骑缝签名或盖章)。

五、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17年11月20日14:00至14:30 。

2.接受投标文件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3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7年11月20日14:30,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办会议室(14号楼406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人准时参加。

七、澄清与答疑

澄清要求请于2017年11月10日下午17:00前书面传真至我校招标办,招标文件如有补充说明或答疑、更改公告,也将于2017年11月13日17:00前在招标网上进行公布,请投标人自行关注,招标方将不再另行通知。其余事项详见招标文件。

八、现场勘查事项:

本项目不集中召开招标答疑会,由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1.现场勘察联系人:赵荣刚

2.联系电话:0516-83500101,13852158578

3.现场勘查时间安排:2017年10月27日至11月10日(节假日除外),过期不予受理,未到现场查看的不能参加投标。

九、招标办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7室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36659

传真:(0516)83536959

联 系 人:赵老师

招标文件下载处:2017G36141泉山校区校园监控系统提档升级工程招标文件.doc

相关资料下载处:2017G36141泉山校区校园监控系统提档升级招标相关资料.zip

评分办法下载处:2017G36141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监控系统提档升级项目评价办法.xls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7年10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