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纪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纪委 文/图时间:2023-03-22浏览:10设置

  3月21日,南京艺术学院纪委在陈咏梅书记带领下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鹏主持交流座谈会,党委巡察办和校纪委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鹏书记对南京艺术学院纪委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书记指出,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南京艺术学院和江苏师范大学立足监督主责,结合本校实际,着力强化政治监督,“三不”一体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显著实绩,保障了学校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两校均已连续四年在省属本科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考核中获得第一等次,希望通过深入交流,互鉴互学,进一步推动双方纪检监察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

  巡察办和校纪委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校内巡察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双方就深化巡视巡察工作成效、强化重点领域监督、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陈咏梅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校际纪检监察工作合作互鉴的常态化机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