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首届 “梦想+”创业训练营在我校启动开营

来源:宣传部作者:学生处 文/图时间:2023-03-20浏览:37设置

  3月18日上午,徐州市首届 “梦想+”创业训练营启动仪式在我校分析测试中心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洪亮,副局长苗斌,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13所驻徐高校创业工作负责人,以及110名创业训练营学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刘广登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徐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就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来自13所驻徐高校的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就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生在创业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今年全国两会上,引领青年创业成为代表们热议的词汇之一,大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更是市场经济主体中最具活力的群体。本次训练营的学员们要坚持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创业知识储备和创业能力素质,紧抓新领域新赛道所蕴藏的巨大发展机遇,努力在未来的创业实践中大战拳脚,实现出彩人生。

  于洪亮对我校在此次活动中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徐州市大学生创业政策、近年来徐州市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本次训练营的课程安排等。他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搭建创业项目交流平台和资源对接平台,打造良性互动的“创响彭城”创客圈,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开辟更加广阔的空间。

  “梦想+”创业训练营学员、我校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学生吴姜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最后,与会的主要领导以及各位驻徐院校创业工作负责人共同启动首届“青创未来”徐州市大学生“梦想+”创业训练营序幕。启动仪式结束后,启迪之星(徐州)将负责组织后续课程,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有创业雏形的大学生精准开展,共分为“梦想课堂”和“梦想启航”两个阶段,邀请了国内创业领域知名专家参加授课与辅导,量体打造具有特色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精准赋能大学生创新创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