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来源:工会作者:时间:2017-05-23浏览:847设置

各基层工会: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动我校排球运动的发展,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根据学期工作安排,现将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组织委员会:王江云、陈硕、高小平、李刚、程培鹏

仲裁委员会:潘永亮、张吉东

裁判长:王江云

裁判员:体育学院学生

二、竞赛日期和地点

201767日(周三)下午开始比赛,地点设在泉山校区球类场。

三、报名办法及队员资格

1.运动员必须是我校工会会员。

2.各学院(部门)工会可报男、女队各1个,每单位可设领队和教练各1名,队员10名(教练可兼队员)。

3.各学院(部门)工会可最多特邀1名校内其他单位的工会会员作为外援。但1名会员只能代表1个单位参加比赛。

4.各队请于531日前将报名表(后附)电子稿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jsnu.edu.cn,报名后请适时组队训练。领队分组抽签会议于65日下午430召开,地点另行通知。

四、竞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委审定的最新排球规则,网高男队采用2.35米,女队2.15米,女队采用软式排球。

2.比赛采用单循环制。

3.记分方法:

第一阶段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第二阶段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零分,积分高的队名次列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采用以下办法决定名次:

A(胜局总数)/B(负局总数)=C

C值高者名次列前,如C值相等,应计算Z

X(总得分数)/Y(总失分数)=Z

Z值高者名次列前

五、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队数由领队会议商定。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报名表.docx

  

  

  

会  校排球协会

               20175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