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工会/文 郑晓坡等/图时间:2023-01-14浏览:436设置

  1月13日,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方忠,在校党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商亮和校工会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送上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方忠一行先后来到泉山校区门卫值班岗、后勤集团、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工程中心、校医院、教学资源保障中心、静远楼、钟楼、教工食堂以及云龙和奎园校区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慰问期间,方忠代表学校党政感谢坚守一线岗位的教职工,感谢他们在寒假春节期间为校园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运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希望大家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继续增强责任意识,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寒假春节期间,一些特殊岗位的教职工因工作需要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保障着校园的平安和谐,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全力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学校的关心慰问让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学校寒假期间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多年来,校工会坚持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将组织的关怀全情送达假期里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