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九届“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工会 文/图时间:2023-01-07浏览:400设置

  妙笔生花送福瑞,翰墨飘香迎新春。1月6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教工书法协会承办的第九届“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在教工活动中心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方忠在校工会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亲临现场慰问参加活动的书法家并向广大教师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我校书法协会的刘淮、刘文秋、陈硕、裴鸣若、孟宇、于洁、张磊、周珩帮等书法家被“团团包围”,他们有求必应,挥毫泼墨,真草隶篆,各显神韵,展示了我校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艺术底蕴与书法魅力,让大家在幽幽墨香中感受浓浓的年味。本次活动不仅向全校师生员工送去新春祝福,更是与大家一同回味在不平凡的一年中的坚守和努力,让广大师生在关怀和温暖中感受新年期许的奋进力量。活动现场满地“福”气,热闹非凡,一个个苍劲又灵动的“福”字跃然纸上,一幅幅寓意祝福的春联一气呵成。整场活动以春联为载体,歌颂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抒发了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努力奋进的豪情以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以笔墨承载祝福,筑同心,暖人心。送春联送福字活动是我校多年来的传统,此次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书法家们为广大师生员工书写春联作品1000余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