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体中层正职干部会议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晓坡/文 孙荣/图时间:2023-01-03浏览:10设置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全体中层正职干部会议,总结全年工作布置假期重点任务。全体在徐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在分析测试中心100报告厅和300报告厅设立两个会场,校党委书记方忠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周汝光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寒假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成功举办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进入关键实施阶段。这一年里,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六高一化”建设目标,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切实加强内涵建设,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在疫情防控、校庆工作、党建工作、校园治理、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资源条件保障等诸多方面都圆满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周汝光还从11个方面对假期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他表示,寒假既是调整放松的修整期、深化学习的充电期,也是理清思路的过渡期、认真谋划的备战期。希望全校师生切实做到劳逸结合、松弛有度,度过一个安全、和谐、充实、廉洁、多彩的寒假。

  方忠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迎来建校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充分展示了师大厚重的历史积淀和奋发的精神风貌,极大地激发了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的文化自信和使命担当,学校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校师生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取得了战斗的胜利,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教授、博导临危不惧,广大师生听从指挥,书写了同心抗疫的感人故事。方忠强调,在总结经验、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更加充分地认识学校发展所面临的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困难挑战和短板弱项。希望同志们既要着眼于当下,又要放眼于长远,铆足干劲、守正创新,在机遇与挑战中勇立潮头、开启新篇。方忠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抓党建、聚合力,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千方百计提品质、争进位,以高质量发展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师范大学建设;三是要多措并举聚人才、筑高地,以创新驱动着力破解学校改革发展瓶颈难题;四是要一如既往增信心、鼓干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全力开启工作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