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政协在我校设立“社情民意直报点”

来源:宣传部作者:统战部/文 郑晓坡/图时间:2022-12-02浏览:10设置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一行来校商谈设立“社情民意直报点”相关事宜。校党委书记方忠,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办主任商亮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谈。

  张耀环传达了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关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部署要求,指出设立“社情民意直报点”是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建立长期沟通联系机制,提升履职质效的新探索。充分肯定江苏师范大学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成员提案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覆盖面广、质量高、成效显著。表明在学校设立“社情民意直报点”,旨在进一步发挥学校人才荟萃优势,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实现学校和地方的双向互动,凝心聚力,助力徐州经济社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方忠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徐州市的大力支持,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政协工作,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学校要发挥好“社情民意直报点”的优势,努力探索工作新途径、新方法,加大人才储备,丰富功能作用,健全工作机制,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区域工作重点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内容,从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深入调研,形成有价值的参政议政建议和报告,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建设贡献师大力量、提出师大方案。

  岑红介绍了我校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学校社科理论研究等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