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晓坡 文/图时间:2020-02-19浏览:500设置

  2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长周汝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苗正科一行看望慰问我校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商亮,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学校东大门,看望在那里值守的保卫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华书记代表学校全校师生向不畏风险、不辞辛苦、忠于职守的安保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做好自身安全的防护,再接再厉,守卫好校园第一道防线。同时华书记和周校长还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师生员工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出入管理制度,配合保卫处值守同志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还要求保卫处要科学设计门卫轮值制度,避免疲劳作战,确保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之后,校领导一行看望慰问了在外教公寓、留学生公寓值班的后勤集团工作人员,对他们牺牲假期,全力做好外教和留学生公寓的卫生消毒,以及管理服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当听说很多公寓管理员为了更好地沟通交流,自学英语口语,现在已经可以与外教和留学生进行简单的英语交流时,华书记和周校长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国际公寓的管理与服务。

  最后,校领导们来到泉南校医院,看望慰问在那里值班的医务人员,亲切咨询工作情况,了解他们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当得知医院每天接待十几位病患时,华书记详细了解了病人情况,提醒医务人员尤其要关注有感冒症状和发热的病人,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同时对他们忠于职守,以实际行动同学校一起共克时艰表示衷心感谢。华书记和周校长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校医院的物资与后勤保障,为医务人员解决好后顾之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