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地校友分会举办迎新年会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友会 文/图时间:2020-01-16浏览:721设置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近期,我校多地校友会举办2020年迎新年会,通过组织本地校友共同筹备年会、编排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充分调动校友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追忆青葱岁月,共话母校发展。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地校友会迎新活动。周汝光校长、黄军伟副校长分别带队参加了苏州、无锡、北京等地方校友会迎新年会。

  周汝光校长在苏州校友会迎新年会上致辞,对苏州校友会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对苏州校友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周校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2019年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科研平台、服务社会、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并介绍了校友总会在过去一年的新进展。充分肯定了广大校友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地方经济和社会建设所做的贡献,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奋进、再创新功,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多联系互动。

  黄军伟副校长分别出席了无锡校友会和北京校友会的迎新年会并致辞,向广大校友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无锡和北京校友会及广大校友们表示感谢。黄校长还向校友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发展的新变化和新成就,以及面临的新问题与新挑战,并就产学研合作、校企合作、支持学校发展等鼓励无锡和北京校友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校友会在聚集人才、信息沟通、搭建高端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黄校长指出,江苏师范大学是一个有着薪火相传的梦想和情怀的地方,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在广大校友们的热情支持下,梦想一定成真,母校发展一定会更加美好。

  各地校友会负责人介绍了校友会在联络当地校友,协助招生宣传,帮助毕业生就业,以及校友企业与母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苏州校友会执行会长王建波、无锡校友会会长郑磊、北京校友会会长苏建国分别在各地的校友会上讲话,回顾了校友会的发展历史,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作了展望,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美好祝愿。各地迎新年会还组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全部演员均来自本地校友会注册校友,校友们载歌载舞,共迎新年,年会气氛热烈洋溢,欢乐祥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