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胡传业先生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来源:宣传部作者:法学院 文/图时间:2020-01-12浏览:1052设置

  1月9日下午,我校在泉山校区16号楼602报告厅举行聘任仪式,聘请广达铁路工程集团董事长胡传业先生担任我校法学院客座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广达铁路工程集团公司董事长胡传业出席活动,广达集团员工代表和我校法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刘广登副书记在仪式上致辞,对胡传业先生受聘法学院客座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赞扬胡传业先生对江苏省法律援助中心以及我校法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胡传业先生受聘成为我校法学院客座教授,对于我校协同育人、内涵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法学院能秉持“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以及“律己师人、致公天下”的院训,实现人才培养、事业发展和社会服务的新突破。

  仪式上,播放了讲述广达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艰苦创业历程和胡传业先生创业史的纪录片;刘广登副书记代表学校为胡传业先生颁发了聘书。

  胡传业董事长发表感言,介绍了公司概况,回顾了个人的奋斗历程。他表示,公司成功主要得益于三点:一是不欠账;二是员工素质高;三是坚持诚信第一。希望能尽自己所能用企业价值观影响更多人,希望能在法律和教育方面多为社会做贡献。非常荣幸能够受聘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客座教授,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努力将企业先进创新的管理理念和法学院强大的法学智库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以行业影响力助推法学院乃至江苏师范大学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