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敏捷一行来校推介徐州市人才政策

来源:宣传部作者:学生处/文 郑晓坡/图时间:2022-09-24浏览:10设置

  9月22日,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敏捷率队来我校开展徐州市人才政策推介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汝光出席推介会,徐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我校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戴敏捷在致辞中感谢江苏师范大学为徐州市事业发展输送了大批优秀的毕业生。他指出,当前徐州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吸引包括高校毕业生在内的海内外优秀人才来徐就业创业,市委市政府不断健全人才招引体系,强化招引力度,优化人才发展生态,高校毕业生人才聚集效应不断显现。戴敏捷向现场的毕业生代表发出邀请,欢迎更多江苏师范大学毕业生选择徐州,留在徐州,建设徐州。

  周汝光代表学校向戴敏捷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成就,回顾了学校与徐州在科技转化、教育输出、文化创新、决策咨询等领域的合作成果,重点介绍了近三年学校毕业生留徐发展状况,推介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生源及专业信息。周汝光强调学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离不开徐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将以本次人才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为徐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提供高校智慧和人才支撑。周校长要求学校就业工作部门和各学院、各单位要更加主动地对接徐州市人才工作,更加积极地融入徐州发展,更加全面地服务徐州事业发展。

  徐州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洪亮重点解读了徐州的人才招引政策,从成就人才发展的“优越政策”“创业环境”“服务保障”和“发展舞台”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参与招聘的用人单位及其招聘岗位,从学历层次、专业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推介。

  推介会后,双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校园招聘活动,近100家徐州优质企业发布招聘需求,提供715个岗位,人才需求量4492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