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开展常态化安全检查活动

来源:宣传部作者:保卫处/文 郑晓坡/图时间:2022-09-23浏览:10设置

  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9月23日上午,以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祝兴成为组长的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出席汇报会,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广登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始终坚持大安全理念和底线思维,统筹好学校事业发展和校园安全,以硬作风、硬责任、硬举措持续保持学校政治稳定、治安安定、环境安宁、秩序优良、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希望检查组对我校的安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保卫处负责同志分别从学校安全体系建设、校园安全重点领域管理、校内交通及治安防控等方面,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等。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实地检查了云龙校区监控中心、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实验室、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和场所,并仔细查阅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台账资料。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建立健全全员安全责任体系、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实验室及危化品规范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校园封闭管理、安全保卫队伍建设、校园秩序专项整治等方面内容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织密安全责任网络,健全安全体制机制,落实各项安全举措,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