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交通广播网】全江苏13城花样跨年,快来看看你的家乡怎样迎新年!

来源:宣传部作者:时间:2020-01-08浏览:318设置

  2020年1月1日,江苏交通广播网以“全江苏13城花样跨年,快来看看你的家乡怎样迎新年!”为题报道了江苏省各地元旦庆祝活动,我校作为徐州地区代表背重点报道,内容如下:

徐州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yGAwIuNmicM686n1fWa2bZGna8D9IfCQRFRKTkSezozOX772MMaxUTtFS7bhbmo9ibrbZXiamN9zCgYHNu905iaKXQ/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江苏师范大学元旦嘉年华的活动现场人流涌动,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喜悦气氛。来自江苏师范大学的万名师生在这里彻夜狂欢,用歌声告别2019,用欢呼拥抱2020。本次嘉年华活动分成了四个篇章,江苏师大的学生们通过舞蹈、朗诵、器乐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用40多个精心排练的节目让现场每一位观众大饱眼福。在零点前,有53名教授携手同台,为学生们带来特别节目,把整晚的庆祝气氛带向一个高潮,万名师生在倒计时中一起迈入崭新的2020。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GAwIuNmicM6TnNQbkPUDW0MOp3BDCJNd2U0KyFZOWyIfnuuCjtGcGgEicuiav2T4obEbXbLibn2l2GSPNzprAHDia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报道网址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zw7GvAScJUZR2SZjr9oEw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