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讲座(三十六)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作者:时间:2022-09-19浏览:651设置

报 告 人:潘教峰   研究员

报告题目:科学研究模式变迁:有组织的基础研究

报告时间:2022年9月21日上午9:00-10:30

报告地点:分析测试中心103会议室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报告人简介:    

潘教峰,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院长,国务院研究室–中国科学院共建的中国创新战略和政策研究中心共同主任。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理事长,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副会长,中国科技评估与成果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全国科技评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科学和技术战略研究与培训中心(CISTRAT)理事。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国家级人才称号获得者,被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主要研究方向为科技战略、创新政策、智库科学与工程。先后主持60余项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有关部门的决策咨询、政策研究、战略研究重大和重点课题,取得了一批有影响的决策咨询成果和理论成果。主笔的研究报告、政策建议和学术文章200余篇,合著和主编专著10余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