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公告:2017H15024泉山校区河西配电室低压抽屉开关询价

来源:招标办作者:时间:2017-03-14浏览:377设置

各投标人:

我校泉山校区河西配电室低压抽屉开关询价公告发布以来,收到以下澄清申请,现综合答复如下:

1、招标文件中的抽屉单元是否包含元器件,如塑壳断路器、数显表、互感器、铜排等等。如包含,是否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厂家执行?抽屉单元如是放于柜中,请注明柜型。

答:招标文件中的抽屉单元包含元器件。即包含塑壳断路器、数显表、互感器、铜排及其它附件等。具体数量见询价文件;具体技术要求见询价文件第一部分第六项产品规格及质量要求;抽屉单元是置于开关柜中的,柜型:GCS型。建议生产加工抽屉单元前到现场丈量相关尺寸,确保互换性。

2、招标文件中标明了铜排的数量,请问是否有铜排用途图纸,如有,请提供。如无,请标明铜排用途。

答:招标文件中标明了铜排的数量,该铜排是作为增加抽屉单元的主母线使用的,没有图纸。

3、开标要求投标人携带铜排样品20CM,请问有无要求铜排规格。

答:要求携带12*120及6*120铜排各20CM即可,并标注铜排规格产地。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7年3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