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2017F09019江苏师范大学专利申请代理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招标办作者:时间:2017-03-09浏览:892设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办将江苏师范大学专利申请代理服务项目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专利申请代理机构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2017F09019

二、项目名称:江苏师范大学专利申请代理服务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以江苏师范大学为申请人的专利申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事务,包括境内、境外专利。专利申请包括专利文件撰写、专利实审答复、专利复审、专利无效以及其他专利相关事务管理。涉及国内、国外专利申请、初步审查、实质审查、复审以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的等专利申请、著作权登记的全部法定程序环节。

2.付款方式:一例一结,自专利代理申请受理通知书下达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付清代理费用。关于付款的其他内容,由甲乙双方在具体办理专利代理申请过程中,视具体情况协商决定。

3.服务期限:一年。服务期限届满后,根据合同执行情况决定是否续订合同,续订合同的服务期限亦为一年。连续续订时间不超过四年。

四、质量标准

投标人在提供专利代理服务的过程中,应当保证所提供的各项申请文件符合法律规定的格式和标准,各代理行为合法合规,做到及时、准确、高效。

五、投标文件获取及资格审查

1.招标文件获取: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提前报名。即日起登录“江苏师范大学网站”(http://www.jsnu.edu.cn/)或“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http://ztbb.jsnu.edu.cn/)直接下载。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在开标时进行,递交响应文件时必须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如公司所在地已经办理三证合一换照手续,请提供新的营业执照原件),法人授权书原件、投标代表个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原件、拟派本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原件,投标人与项目负责人近三年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原件,在开标现场递交审验。

六、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应具有专利代理资质或代理能力,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格的各种证照、资信证明等复印文件。

3.投标人应依法成立3年及以上,没有违规代理行为发生且没有被管理机构通报批评等不良记录。(提供承诺,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针对上述内容的承诺,未承诺或承诺不全的,投标作无效投标处理;按上述要求承诺的,经查与实际不符的,按虚假应标处理)。

4.投标人应当按照本文件第3款规定的内容和要求编制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对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做出响应。

5.投标人的投标行为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

6.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精通知识产权领域工作,熟悉国家和地方知识产权政策法规,具有与相关高校合作成功的经验。

七、澄清与答疑

1.澄清截止时间:2017年3月20日下午17:00前,投标人以书面(加盖单位公章)形式将需澄清的问题递交或传真到我校招标办,同时将澄清函电子版发到我办邮箱(ztbb@jsnu.edu.cn)。

2.答疑:答疑内容将于2017年3月22日下午17:00前在我校招标网上公告,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上发布公告,网址:http://ztbb.jsnu.edu.cn ,请投标人自行关注,招标方将不再另行通知。

八、有关费用

1.招标文件费用:本项目招标文件费600元整,投标时现场缴纳。

2.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收取投标保证金5000元整,收取方式为现金(投标保证金请提前用信封密封好,并骑缝签名或盖章)。宣布中标结果后,成交人的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于合同规定的时间退还到中标人账户。中标人在中标后应当在我办秘书处登记公司账号。

九、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17年 3月30日14:00至14:30 。

2.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 3月30日14:30。

3.接受投标文件地点: 徐州市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4号楼403室。

十、开标评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7年3月30日下午14:30。

2.开标地点:徐州市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14号楼406室。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7室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36659 

传真:(0516)83536959

联系 人:赵明

招标文件下载处:2017F09019江苏师范大学专利申请代理服务招标文件.doc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7年3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