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汇点新闻】江苏师范大学学子走进企业谋“降噪”

来源:宣传部作者:时间:2022-09-05浏览:10设置

  交汇点新闻9月4日报道我校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报道内容如下:

江苏师范大学学子走进企业谋“降噪” 

https://jcdn.xhby.net/JHD/publish/20220904/1662302433158028647.jpg

  交汇点讯8月底,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逸响空山”——基层噪音振动治理促进团赴徐州达一重锻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https://jcdn.xhby.net/JHD/publish/20220904/1662302455888054613.jpg

  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团队成员参观了重锻车间。企业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及车间工艺技术,让队员们直观了解了减振降噪技术在实际场景中的应用,明确了目前车间中减振降噪的主要措施和手段。在实地观察中,团队们不断探索减振降噪在生产中的应用,并将生产技术与专业知识做反复对比,发现实际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以期立足实践、反哺学术。

  参观结束后,学院与公司共建了社会实践基地,将通过产学研融合,以学生立项解决实际问题的模式促进学业,增长才干。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团员们将所学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求真知、长真才、立真功”,为减噪减振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李刚

报道网址链接: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64/0/tSdvKqjnjndyJtmD/1&ap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