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价公告:2017H15024泉山校区河西配电室低压抽屉开关询价

来源:招标办作者:时间:2017-03-06浏览:367设置

我校现就泉山校区河西配电室低压抽屉开关询价,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2017H15024

二、项目名称:泉山校区河西配电室低压抽屉开关询价

三、采购内容及数量:

1、抽屉单元24E400A共2套;抽屉单元24E630A共12套;铜排12*120共18米;铜排6*120共33米;铜排10*10共4米。并含以上元器件包括辅材、安装调试及各项取费等保证设备正常使用的全部费用。

2、货到地点:我校泉山校区花房东侧。

3、完工时间:2017年4月15日,具体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4、质保期:安装送电验收合格之日起1年。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是产品的原生产商或原生产商的指定/授权代理商。

2.企业具有成套低压开关柜生产能力和产品生产许可证,有产品供应及售后服务的能力。

3.产品符合国家规定的相应技术标准和环保标准。

4.产品具有3C认证资格、产品检验报告,原始厂商的质保证书与合格证书。如提供假冒伪劣产品,采购方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要求赔偿。

5.多家具有有效资质的关联企业,本项目只接受其中一家参加。

五、询价文件获取

即日起可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网站下载,无需提前购买询价文件。询价文件如有补充说明、更改公告,也将于2017年3月13日17:00前在校招标网上进行公布,请供货商自行关注,采购方将不再另行通知。

六、投标有关费用

本项目取标书费300元,保证金5000元,均在递达响应文件时现金缴纳。标书费售后不退,未中标的供应商保证金当天等额无息退还。保证金需用信封密封,并在封口处骑缝加盖响应单位公章。

七、接受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响应文件时间:2017年3月20日14:00—14:30。响应文件密封并骑缝签名或盖章后送达。

2.接受响应文件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7室。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7年 3月20日14:30,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办会议室(14号楼406室)。

九、样品和产品介绍

请投标人携带铜排样品20cm、抽屉单元彩图及相应的介绍文件到开标现场。抽屉单元彩图和相应的介绍文件应当同时做进询价响应文件中,并在响应文件中就具体的安装组织方案、辅材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

不具备本条规定内容的响应文件,视为无效响应文件,将直接导致投标人丧失成交资格。

十、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7室

电话:(0516)83536659;传真:(0516)83536959

联 系 人:赵明

询价文件下载处:2017H15024泉山校区河西配电室低压抽屉开关询价文件.doc

江苏师范大学招标投标办公室

2017年3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