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谈判公告:2017H09013校园室外靠背座椅采购

来源:招标办作者:时间:2017-02-22浏览:464设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现对我校校园室外靠背座椅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2017H09013

二、项目名称:校园室外靠背座椅采购

三、项目概况

1.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

2.工期:2017年3月15日之前到货于后勤管理处制定地点,具体到货时间合同约定。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采购数量及技术参数:详见采购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条件;具有本项目产品的生产、销售与售后服务能力。

3.必须是产品的原生产商或原生产商的指定/授权代理商,被授权人投标必须携带授权人的有效授权文件。

4.资信良好,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不良记录以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不良记录(提供信用报告或承诺书)。

5.企业近三年有大中专院校室外靠背座椅的供货业绩,开标时提供合同原件。

五、采购文件获取:

即日起可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网站下载(http://ztbb.jsnu.edu.cn),无需提前购买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如有补充说明或答疑、更改公告,也将于2017年2月27日下午17:00前在招标网上进行公布,请投标人自行关注,招标人将不再另行通知。

六、澄清与答疑:

投标人如对采购文件有疑问,可在2017年2月24日下午17:00请以书面形式递交(可传真)到我校招标办。招标方不组织集体答疑,但答疑内容将于2017年2月27日下午17:00前在招标网上公告。

七、投标、开标、评标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17年3月3日14:10—14:30,当日14:30投标截止。

2.接受投标文件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泉山校区)14号楼403室。

3.开标、评标时间及地点:2017年3月3日14:30始,在我校招标办会议室(14号楼406室)举行。

4. 开标时投标人需提供主材小样(板材、管材等)等样品,具体尺寸自定。

八、其他事项

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报名,资格条件相符者可直接投标。资格条件审查在投标时进行。

2.本项目收取标书费300元,投标人在投标时以现金方式递交。收取投标保证金5000元,保证金仅限于现金形式支付,在开标当日和标书费一起递交。投标保证金须用信封密封,并在骑缝处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九、现场勘察事项:

1.现场勘察:自行勘察,费用自理。

2.地点: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联系人:吴老师

手机:18052268333

现场勘查时间:2017年2月22日-2月24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节假日除外)

十、招标办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明

联系电话:0516- 83536659, 83536959(fax)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十一、其他说明

因本项目为二次谈判,采购文件中如在时间安排等内容上与本公告冲突的,以本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采购文件下载处:2017H09013校园室外靠背座椅采购文件.doc

座椅参考样式下载处:校园室外靠背座椅参考样图.zip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7年2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