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徐州市2016年度安全生产考核

来源:宣传部作者:保卫处/文 郑晓坡/图时间:2017-01-16浏览:1063设置

  1月16日上午,以徐州市安监局副局长徐新勤为组长的市安委会考核组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2016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校保卫处代表学校向考核组汇报了我校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台账、实地查看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等安全重点部位的方式,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核,对我校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核组认为,近年来,江苏师大逐步构建较为完备的安全防范体系,在隐患整改、安全教育等方面形成了特色,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每年都有新的变化,学校和各职能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逐年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不断提高,形成了值得推广和借鉴的经验与做法,希望学校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使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考核组还对我校今后一个阶段深入推进重大安全隐患整改、加强校园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三同时”和安全预评价以及化学危化品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