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正职干部会议部署期末工作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晓坡 文/图 时间:2017-01-16浏览:1151设置

  1月15日上午,全校中层正职干部会议在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召开。徐放鸣、华桂宏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院长、机关部门及直属业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放鸣主持。

  会上,华桂宏校长对2016年学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华校长指出,2016年学校党群工作全面加强,改革规划工作持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再攀新高峰,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社会合作与服务实现新提升,国际交流合作实现新拓展,条件资源保障有了新改善。全校师生员工用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结束了这一年度的各项工作,迎接寒假和春节的到来,但假期并不是各项工作的停滞。根据学校的整体工作安排,寒假期间有关单位还要继续努力,重点要做好事业发展谋划,全力做好博士点申报准备,加快推进科文学院新校建设,全面做好招生、教育教学、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要继续推进做好“玉泉雅筑”上房相关准备,同时还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尊老敬老活动,要进一步加强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徐放鸣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6年对于我校来说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这一年里我校相继接受了江苏省委的专项巡视和省审计厅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迎接巡视审计、接受巡视审计和按照巡视审计反馈整改落实,贯穿了学校一年中各项工作的始终,整改落实工作基本完成,各项工作也都取得了很好成绩,非常值得肯定。就当前工作来讲,还有三个方面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第一,各基层党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已经成功召开,各二级党组织按照相关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情况的上传下达;第二,寒假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问题,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等有关规章制度的有关要求;第三,相关单位与部门要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校落实有关精神方案设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