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暨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上获奖

来源:宣传部作者:学生处 文/图时间:2017-01-16浏览:983设置

  1月8日-9日,全国高校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暨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在云南大学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主题是“加强思想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搭建有效平台,帮助广大辅导员拓展视野、研讨工作、交流经验,推动辅导员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宣读了2015年度、2016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获奖名单,我校蒋国杰同志的《理想信念教育的三重境界》、吴晨同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高校学生日常教育的路径分析与实践探索》、方兵同志的《当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高校的现状、问题及策略》荣获2016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三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