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院“十三五”规划审核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部作者:发展规划处/文 郑晓坡/图时间:2017-01-16浏览:547设置

  1月13日,我校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召开学院“十三五”规划审核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22个专业学院书记、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徐放鸣主持。

  会上,徐书记对各学院规划编制整体情况作了简要概括,并对规划审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发展规划处胡仁东处长就学院规划初审情况尤其是指标数据情况进行初步分析。随后,各学院负责人逐一汇报本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并对其中的核心指标、创新性举措和学院特色等问题作重点说明。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每个学院提出审核意见,并结合部门业务范畴,对相关指标和举措的进一步完善给出具体建议。

  华桂宏校长作总结讲话。华校长对各学院规划编制工作情况作出整体评价,并从八个方面对下一步如何修改完善、推进落实提出要求。华校长指出,规划编制工作要突出理念目标,做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抓好队伍质量、带头人和领军人才以及团队建设等三个重点;要做好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坚持大方向、大团队、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大奖项的“六大”方针,重点加强智库建设和应用研究;要推进国际化发展,针对国际化十项指标统筹部署;要加强社会服务工作,围绕国家急需、行业希望,做好“四技服务”;要坚持改革与创新,瞄准学校发展中的空白领域、薄弱环节精准发力;要加强党建保障和文化建设,为学院发展创设积极和谐的氛围。华校长要求各相关部门将学院规划中好的想法和措施吸收入专项规划中,实现校院规划的无缝对接;各部门各学院都要坚持问题导向,先行先试,发扬钉子精神,确保“十三五”规划任务得以落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