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2017G01005 人才公寓供暖管网安装工程

来源:招标办作者:时间:2017-01-06浏览:666设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受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委托,现对我校人才公寓供暖管网安装工程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

1.项目编号:  2017G01005

2.项目名称: 江苏师范大学人才公寓供暖管网安装工程

3.项目概况:

3.1本项目为江苏师范大学人才公寓供暖一次管网安装工程,主要施工内容为ø273*7/529*6钢套钢直埋保温管安装213.3米, ø273*7/365*5.6塑套钢直埋保温管安装213.3米,ø89*4/160*3塑套钢直埋保温管安装86.3米,DN250 2.5MPa法兰铸钢截止阀2台,钢套刚管件17个,塑套钢管件17个,管道焊缝X射线无损探伤,检查井砌筑4座,沟槽挖填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3.2工期:自报,不超过15天(日历天),具体合同约定。

3.3项目地点:江苏徐州铜山区淮河路百北京路东

3.4资金情况:自筹,已落实。

3.5质量要求:合格。工程质保期2个采暖季

3.6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无二次报价,投标人只报一次价

3.7承包方式:包工包料。产生的建筑垃圾、渣土负责清运出小区

3.8付款方式:无预付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合同价70%,工程竣工结算审定后付至审定价95%,质保期满余款一次付清(不计利息)

3.9控制价为910926.44

4.投标人资格条件

4.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4.2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或压力管道安装GB2以上企业资质。

4.3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与投标单位对应专业的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并无在建项目。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均应具有类似规模工程业绩。

4.4具有从事本项目的能力与必要的施工条件。

4.5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两年无安全责任事故。

4.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开标、评标时间及地点:

5.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地点:201711414:00至1430,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3室。

5.2开标、评标时间及地点:20171141430整,江苏师范大学招标办会议室(14号楼406室)公开开标。

    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在投标时进行。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准时参加。

7.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7.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提前报名,满足资格条件者可直接投标。资格条件审查在投标时进行。

7.2递交投标文件时必须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如公司所在地已经办理三证合一换照手续,请提供新的营业执照原件),法人授权书原件、投标代表个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原件、拟派本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原件,投标人与项目负责人近三年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原件,在开标地点递交审验。

8.投标文件及有关费用

8.1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收取标书费400元,送达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8.2投标保证金。统一收取投标保证金为10000元,在送达投标文件时缴纳。收取方式为现金(投标保证金请提前用信封密封好,并骑缝签名或盖章)。

9.招标办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7室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36959

传真:(0516)83536959

人:汪老师

招标文件下载处:江苏师范大学人才公寓供暖管网安装工程招标文件.doc

工程量清单下载处:江苏师范大学人才公寓供暖一次网安装工程量清单.xls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7年1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