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视频新闻】第八届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

来源:宣传部作者:时间:2016-12-19浏览:623设置

  江苏教育网视频新闻报道我校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

  报道全文如下:

第八届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

  12月8日至12日,教育部主办的第八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45所国内师范大学的133名理科师范生参赛。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王定华对大赛的成功举办和参赛选手们的优异表现表示祝贺,希望大赛能促进师范大学教师人才培养创新发展。

  经过激烈角逐,数学、物理、化学三科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天津师范大学的吕天玺同学摘得东芝创新大奖。

  据悉,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旨在选拔培养一批“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锐意创新”的优秀理科教师后备力量,同时也希望以大赛为激励,吸引更多的学生投入到基础学科的学习中,促进中国科学的自主创新。大赛面向全国师范大学学生,通过教案设计、即兴演讲、模拟授课和回答现场提问四个环节,比拼教学创意,彰显创新思维。

  报道网址链接:http://www.ec.js.edu.cn/art/2016/12/16/art_4331_202836.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