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报》刊登我校学生党员杨帆同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来源:宣传部作者:时间:2016-12-15浏览:442设置

  2016年11月23日,《中国教育报》在第10版《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学员优秀思想汇报摘登》中,刊登我校学生党员杨帆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具体报道如下:

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合格党员

江苏师范大学 杨帆

  “两学一做”是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背景下提出的,是一项面向全体党员的活动。

  在此背景下,我积极参与到“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深刻感受到肩上所担负的责任,并将其转化为动力,使自己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寻求进步,积极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学生党员。

  不仅是思想层面,我还努力从学习上给大家做表率,以自身的言行带动周围同学。面对当前社会的飞速进步,我知道只有不断给自己充电,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只有获得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才能更好地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但“尽信书则不如无书”,我们不仅应学好书本上的知识,还要善于思考,主动实践,勇于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注重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去。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努力学习党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将其带到实际工作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全心全意为他人服务,真正将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到品性优良、知行合一。

  人的一生,只有不断向着更高层次的目标不懈追求,才会不断发展进步。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要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在党的指引和带领下,我会一如既往地走好今后的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强意志脚踏实地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报道网址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6-11/23/content_467062.htm?div=-1

  报道截图:


  杨帆系我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13法71班的一名学生党员。该同学于2016年3月25日至5月25日,作为我校遴选的百名大学生党员之一,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通过示范培训集中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杨帆同学依据所思所想,凝练所感所悟,撰写了一篇题为《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的思想汇报。经学校推荐和层层遴选,该文作为全国10所高校优秀学员代表作之一被推荐发表。本篇思想汇报既是杨帆同学学习、实践的切身感悟,也是我校长期开展学生党员素质提升工程的成果体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