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视频新闻】“一带一路”战略与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研讨会在江苏师范大学召开

来源:宣传部作者:时间:2016-12-07浏览:393设置

  江苏教育网视频新闻12月6日报道我校举办的“一带一路”战略与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研讨会,报道全文如下:

“一带一路”战略与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研讨会在江苏师范大学召开

  近日,“一带一路”战略与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研讨会在江苏师范大学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徐州市政府主要部门的近百名负责人、专家学者和师生与会,共同探讨“一带一路”战略与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研讨助推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徐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举措。

  经济学家洪银兴,江苏省社科联原党组书记张颢瀚等20余位专家学者分别就“全球价值链与‘一带一路’战略”、“‘一带一路’战略与淮海城市群中心城市徐州的定位”、“中心城市建设:尖端集群化道路”等话题作主题报告。

  与会专家就徐州如何明确定位,如何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构建国际社会经济发展新格局的机遇加快发展,切实发挥好省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三个作用”,把脉问诊、献计献策。

  报道网址链接:http://www.ec.js.edu.cn/art/2016/12/6/art_4331_202167.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