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片区高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宣传部作者:学科办/文 郑晓坡/图时间:2016-12-07浏览:482设置

  12月5日下午,“苏北片区高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调研座谈会”召开,省学位办领导和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淮海工学院、淮阴工学院、淮阴师范学院、盐城工学院等7所苏北片区高校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省学位办主任、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杨树兵主持。

  蔡国春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全程参加了讨论。杨树兵处长首先就本次调研的内容、目的和意义等做了说明,重点介绍了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2017年工作计划。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和苏州大学的4位专家就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建设方案编制、研究生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写、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部分项目实施管理办法的制订做了说明。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各校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具体而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