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杨树兵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宣传部作者:学科办/文 郑晓坡/图时间:2016-12-07浏览:2162设置

  12月5日上午,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杨树兵等一行3人对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情况进行了工作调研。校长华桂宏、副校长蔡国春出席了调研座谈会,学科办、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和各学院院长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由蔡国春副校长主持。学科办汇报了近五年我校学科建设工作取得的主要进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需要支持的事项。研究生院汇报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杨树兵处长首先肯定了我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随后重点介绍了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2017年工作计划,以及全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建设方案编制、研究生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写、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部分项目实施管理办法的制订背景、过程和意义,并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