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驻睢宁县帮扶工作队来我校调研

来源:宣传部作者:组织部/文 王月军/图时间:2016-12-06浏览:1385设置

  12月2日上午,省委驻睢宁县帮扶工作队队长、省发改委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处长、睢宁县委副书记尹建庆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钱进出席交流座谈会,党委组织部、技术转移中心、贾汪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尹建庆队长介绍了省委驻睢宁县帮扶工作队年初进驻以来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江苏师范大学作为后方挂钩单位所做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与江苏师范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高校在村镇规划、项目招投标、电商平台建设、文化建设以及党建经验等方面的优势,更好地推进帮扶工作。我校挂职睢宁县教育局副局长、王集镇副书记、王集镇光明村第一书记朱忠君同志就帮扶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会上,党委组织部、技术转移中心、贾汪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我校在人才、教育、科技、文化等方面优势以及有关校地合作平台构建、项目推进、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计划和构想。钱进副校长对尹建庆队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办学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钱校长希望双方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淮海经济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全方位的帮扶共建机制,在项目落实、智力支撑、技术转移、文化培训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切实发挥江苏师范大学在实施精准扶贫工作中的资源优势,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