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宣传部作者:学生处 文/图时间:2016-12-05浏览:429设置

  12月2日上午,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术研讨暨表彰大会在南京大学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和江苏各高校分管校领导、学生工作处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以及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刘广登副校长参会并担任颁奖嘉宾。大会表彰了33个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66名先进个人以及30篇优秀论文,我校被评为“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教育科学学院李梅教授被授予“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学生工作处耿艳、薛静华荣获“江苏省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论文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硬件投入、人员配备和业务指导等方面给予了足够的支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规格培训、高质量服务的工作思路,形成了以知识宣传、咨询辅导、课堂教学、教育活动、心理普查、危机干预、调查研究为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学校被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授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多次被评为“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多名教师被评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江苏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