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徐州市委副书记韩冬梅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部作者:宣传部时间:2022-04-24浏览:1535设置

  4月24日上午,徐州市委副书记韩冬梅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副校长苗正科参加活动。

  韩冬梅一行先后来到学校东大门、校医院、北门快递服务临时网点,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关键部位,了解学校人员管理、核酸筛查、快递物资清洁消杀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韩冬梅指出,高校“外防输入”的压力很大,学校要多措并举,做好各项工作预案,提升师生主动防护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华桂宏代表学校向徐州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全面指导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华桂宏详细介绍了我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常态化核酸检测、学习生活物资保障与供应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强调学校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坚持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教育引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和身心健康,切实筑牢安全屏障。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