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 俞孟蕻教授学术报告会(电气学院)

来源:电气学院作者:时间:2019-11-15浏览:234设置

报告人:俞孟蕻 教授

报告题目:高级别科技奖项申报

报告时间:11月15日下午14:00

报告地点:12#405B

主办单位: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

报告人简介:

俞孟蕻,教授,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主要从事计算机控制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持研发的挖泥船监控系统,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同类设备的水平,居国内领先地位,并形成了多个产品系列,填补了国内空白,在国内疏浚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主持或参与了十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的研发,完成了二十多项企业合作项目以及国防预研基金和军工项目,其中十二项成果通过省部级鉴定,九项成果获省部级及航海学会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4项,参与编写出版了《智能控制基础》、《智能制造概论》和《微型计算机基本原理与接口技术》三部教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