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徐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先正一行到科文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部作者:科文学院 文/图时间:2022-04-13浏览:1527设置

  4月13日上午,徐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先正一行到我校科文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增吉,科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杜增吉对到科文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的市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向徐州市委市政府、贾汪区委区政府对科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杜增吉表示,3月中旬以来,科文学院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执行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汇聚汇集工作合力,同心同向同战疫,从严从紧抓落实,织密织牢安全网,用心用情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成效显著。科文学院院长胡福年和党委书记张立荣汇报了学院校园封闭管理、疫情应急处置、常态化核酸检测、日常物资供应、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及遇到的问题。

  王先正一行先后走访了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校门保卫值班室、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办公区、食堂、校医院、隔离宿舍等处,仔细检查科文学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科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先正表示,科文学院疫情防控思想认识到位、管理机制到位、职责分工到位、举措落实到位、校地联防联控到位,防控工作有力有效。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依然严峻复杂的新形势,继续坚持坚守,坚定信心,切勿麻痹大意。学校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防控工作须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要继续保持校地合作紧密状态,压实“四方”责任,确保疫情防线万无一失。

  徐州市教育局长石启红、贾汪区委书记薛永及市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