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贾汪区区委书记薛永一行到科文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部作者:科文学院 文/图时间:2022-04-13浏览:1000设置

  4月12日上午,徐州市贾汪区委书记薛永一行来科文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增吉,科文学院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杜增吉向贾汪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整体运行情况,并就校园封闭管理、常态化核酸检测、防疫物资供应、应急处置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具体举措进行了说明。杜增吉表示,科文学院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要务,继续在省市区党委政府的指导支持下,以更加自觉的心态、更有力的行动,从严从实、从快从细抓好措施落实,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阵地。

  薛永对科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是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和人民生命安全的大工程。高校办学规模大、师生人数多、人群密度高,无论哪个环节、节点出现漏洞,都会造成“破防”,形成极强的传染链,学校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严格执行有关疫情防控规定,持续强化校园封闭管理,对标对表开展自查,优化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同时,加强校地协同联动,群策群力,联防联控,全力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贾汪区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科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及行政、党群、教务、学工、后勤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