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哈萨克斯坦举行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晓坡 文/图 时间:2016-09-27浏览:526设置

  人民日报9月24日第十一版报道我校与哈萨克斯坦阿里—法拉比国立民族大学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国际学术研讨会。

报道全文如下:

“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哈萨克斯坦举行

2016-09-24 04:0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阿拉木图9月23日电(记者谢亚宏)首届“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国际学术研讨会22日在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20多位学者以及哈萨克斯坦民族大学150多位师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江苏师范大学和哈萨克斯坦阿里—法拉比国立民族大学共同举办,旨在纪念2013年9月中方在哈萨克斯坦首提同世界各国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3周年,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语言学者的合作与交流,提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服务能力。

  报道网址链接:

http://world.people.com.cn/n1/2016/0924/c1002-28737304.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