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来我校调研

来源:宣传部作者:王月军 文/图时间:2016-09-21浏览:4967设置

  9月21日上午8点30分,铜山区委书记王维峰、区长刘广民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华桂宏,副校长钱进、黄军伟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就铜山区与学校的全方位战略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华桂宏校长回顾了我校与铜山区合作的优良传统,并着重从科技合作、优化办学空间、教育领域合作三个方面阐述了未来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的工作设想。

  铜山区区长刘广民表示,长期以来,铜山区与师大紧密合作,加强共建,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文化的发展。今后将继续与师大加强全面合作,依靠市委市政府,逐步解决学校发展空间问题,及时解决校外学生宿舍道路安全等问题,进一步细化落实相关工作方案,为师大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铜山区委书记王维峰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为铜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铜山区与师大双方合作空间巨大,铜山区将充分依托区内高校优势资源,从历史发展、现实需要,加强政策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整体推进、合作共赢。全面做好对师大的发展服务工作、全面支持解决师大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瓶颈问题、进一步洽谈交流、深度合作。

  徐书记对铜山区委区政府一行表示感谢,期待能更好地服务铜山、服务徐州,充分发挥各项资源优势,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科技研发和更多成果转化,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