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宣传部作者:教务处 文/图时间:2016-08-29浏览:704设置

  8月25-27日,由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江苏省选拔赛暨“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学校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王本贤和李海涛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今年5月启动,全省123所高校的2902支团队近1.3万名学生报名参赛。有477支团队进入江苏省复赛,最终103支团队入围本次决赛,经项目路演、PPT答辩、视频展示和项目对接等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30项、二等奖71项、三等奖109项,一等奖获奖团队还将代表江苏参加今年10月中下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成立了专门的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副校长方忠教授亲自担任组长,由教务处、学工处和校团委负责具体实施。在参赛期间,参赛团队学生和指导教师及工作人员,放弃假期休息,冒着高温酷暑,进行了多轮封闭培训和竞赛模拟,经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此向获奖的学院、老师和学生表示祝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