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宣传部作者:组织部/文 郑晓坡/图时间:2016-08-23浏览:1218设置

  8月22日下午,学校在敬文报告厅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徐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174名党代表出席本次代表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华桂宏同志主持。

  徐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今年9月召开。根据徐州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我校的代表名额为2名,其中领导干部1人,专业技术人员1人。大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玉勤同志报告了我校出席徐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的情况。按照选举工作有关规定,大会还先后表决通过了我校出席徐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江苏师范大学出席徐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由校党委指定了计票人。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整个选举过程组织有序、规范严谨,充分尊重党员民主权利,发扬党内民主精神,与会代表们经过充分酝酿,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最终,徐放鸣、屠树江2位同志当选为我校出席徐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本次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