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2016G18062人才公寓汽车坡道雨棚及景观小品等设计与施工招标

来源:招标办作者:时间:2016-07-23浏览:759设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现对江苏师范大学人才公寓汽车坡道雨棚及景观小品等设计与施工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

2.项目名称:江苏师范大学人才公寓汽车坡道雨棚及景观小品等设计与施工

3.工程地点:徐州市铜山区北京路东,淮河路北。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招标范围:江苏师范大学人才公寓2座景观小品,1-5#汽车坡道,3-7#疏散楼梯,1-14#住宅楼自行车坡道及12个地下车库采光井雨蓬的深化设计与施工。

6.工期:总工期为80日历天,具体供货及安装日期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要求

1.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1.2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具有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及以上资质。

1.3拟选派注册建造师资质等级: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质,并无在建工程。

1.4投标申请人需提供拟选派注册建造师自2015年5月至2016年5月社保部门出具的由投标人缴纳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1.5具有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1.6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两年无安全责任事故.

1.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在投标时进行。

  四、招标文件获取及相关费用

1.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网站下载,无需提前购买。

2.如有补充说明或答疑、更改公告,也将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 进行公布。具体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及资料费。500元,在递达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4.投标保证金。收取投标保证金为50000元(伍万元),汇款帐号和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五、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16年 8月22日14:00至14:30。

2.接受投标文件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3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6年 8月 22日14:30整,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办会议室(暂定在14号楼406室)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人准时参加。

七、现场勘查事项:

本项目不集中召开招标答疑会,由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1.现场勘察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尤老师, 18796238595

2.现场勘查时间安排:2016年7月24日至8月 8 日(节假日除外),过期不予受理。

八、招标方联系方式:

江苏师大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7室

联系人及电话:汪老师、李老师(0516)83536959 、83536671

传 真:(0516)83536959(自动)

招标文件下载处:2016G18062汽车坡道雨棚及景观小品等设计与施工招标文件.doc

图纸下载处:人才公寓雨棚招标建筑结构图纸.zip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6年7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