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与我校深化合作、共建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和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在连云港举行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晓坡 文/图时间:2016-07-20浏览:2257设置

  7月19日下午,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与我校深化合作、共建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和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在连云港市政府大楼综合会议室举行。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市长项雪龙,副市长董春科,我校校长华桂宏,副校长钱进、黄军伟,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庞波等领导出席仪式,连云港市政府及我校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华桂宏校长在仪式上致辞,对连云港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双方深化合作的背景和我校在校地合作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同时对我与连云港市政府深化合作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华校长指出,江苏师范大学一直非常重视与地方政府进行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化合作,尤其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提出以后,我校更是积极响应,致力于为“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持。江苏师范大学与连云港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天“一带一路”研究院和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协议签署和正式揭牌,又为我们未来的合作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相信,在连云港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和企业的协助与支持下,我们之间的市校合作必将展现出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双方也将实现互惠双赢。

  项雪龙市长在致辞中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连云港的各方面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连云港市的发展作了简要介绍。项市长指出,在国内经济形势发生深刻变化的背景下,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连云港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加快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这些都对科技与人才的强大支撑作用要求越来越高。近年来,江苏师范大学各项事业发展突飞猛进,并且与我市在联合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了很多新的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天我们签署深化市校合作、共建“一带一路”研究院和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合作协议,并正式为两院揭牌,这为我们进一步深入合作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今后我们将平台为基础,进一步扩大交流,务实开展更多合作,助推连云港经济社会新的更大发展。

  仪式上,黄军伟副校长和董春科副市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深化市校合作、共建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和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合作协议;华桂宏校长和项雪龙市长共同为连云港市政府与我校共建的“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和“江苏师范大学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揭牌;参加活动的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市校合作方面的有关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