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专家赴连云港对接政产学研合作工作

来源:宣传部作者: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 文/图时间:2016-07-15浏览:1487设置

  为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提高社会服务水平,7月11日—12日,黄军伟副校长率领发展委员会、技术转移中心、化学化工学院、物电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省药用植物重点实验室等有关领导和专家赴连云港开展考察调研,洽谈校地校企共建工作。连云港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关永健等有关领导会见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校地校企合作和产学研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关永健书记介绍了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状况和发展愿景,并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真正找到校地、校企合作的空间和平台,真正实现政产学研的融合和提升。黄军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校围绕政产学研合作所开展的工作,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形成合作共识,组建相关团队,及时跟进、参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大项目的合作、重大课题的研究,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

  会后,考察团一行和开发区各部门负责人就开发区科技、人才等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度洽谈。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澳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杰瑞电子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研发团队进行了沟通交流和合作洽谈。

  在连期间,黄军伟副校长还与连云港市政府刘沙副秘书长就双方共建事宜进行了会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