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副校长谢阳群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晓坡 文/图 时间:2016-06-30浏览:1434设置

  6月30日上午,淮北师范大学副校长谢阳群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交流考察座谈会在3号楼3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郑元林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交流。

  郑元林副校长对谢阳群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研究生工作的开展情况。郑校长表示,淮北师范大学与江苏师范大学同属省属师范院校,在地理位置、学科门类、办学历史等方面有着很多相似之处。近年来两校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谢阳群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申明了本次交流考察的目的。谢校长认为,“十二五”以来江苏师范大学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尤其是在研究生教育方面,很多做法都走在师范类院校的前列。淮北师范大学与江苏师范大学相邻,但是与江苏师大的发展相比还有很大差距,希望通过沟通交流学习好的发展经验,尤其是在研究生招生、教育培养和日常管理等方面的优秀经验,推动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会上,与会同志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