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6年高等院校招生咨询会(徐州分会场)在我校举办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晓坡 文/图 时间:2016-06-29浏览:607设置

  6月24日上午,江苏省2016年高等院校招生咨询会(徐州分会)在我校泉山校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83所高等院校招生工作人员与徐州地区及附近的8000余名考生及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咨询。副校长方忠、刘广登和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陈艳到咨询会现场看望到会的各高校代表,详细询问了咨询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与部分考生及家长进行了交流。

  本次咨询会的参会高校覆盖了普通高等院校的各招生批次,按照不同层次设立了本一、本二、本三、高职、非学历教育等交流咨询专区,其中本一院校专区包括香港中文大学以及国内的一批全国重点高校院校57家,本二专区有高校32所,本三专区有院校39所,高职高专类50所,非学历教育机构5家,我校各学院也设置专门展位接受考生及家长咨。

  此次招生咨询会的举办为徐州及周边地区考生和家长提供与高校近距接触、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帮助考生和家长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各高校的招生政策和办学特色,顺利填报高考志愿创造了条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