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晓坡 文/图 时间:2016-06-29浏览:456设置

  6月28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在马可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华桂宏、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副校长刘广登出席表彰大会,党群部门和机关主要部门负责人、受表彰单位代表及个人、各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本次表彰大会分启航、筑梦、铸魂三个篇章。

  在交响乐《红旗颂》的音乐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教授登台致辞,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徐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从嘉兴南湖上的一叶轻舟启航,历经民主革命的洪流,抗日战争的硝烟,解放战争的浴血奋战,社会主义建设的积极探索,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铸就了举世瞩目的丰功伟绩。95年来的辉煌成绩和光辉历史昭示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是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核心力量。在学校历届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几代师大人的不懈奋斗,我们的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这得益于我们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不懈地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得益于我们拥有一支思想解放、德才兼备、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党员干部队伍;得益于我们广大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和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发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内涵发展的重要时期,也是我校争先进位、跨越攀升的重要阶段。为此必须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一是要强化责任抓党建,树立鲜明导向;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党建,把握政治方向;三是要融入业务抓党建,引领发展航向。全校上下要在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奋力谱写江苏师范大学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教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表彰2014-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徐放鸣书记、华桂宏校长、岑红副书记、刘广登副校长分别为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明星党支部称号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颁奖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生党员红色情景剧大赛获奖作品《旗手》《秋瑾》《焦裕禄》《花开岭上红》展演,以及音乐学院舞蹈《忠魂•抗日山》、离退休处老同志的合唱《校歌》《我的中国梦》等文艺节目。表彰大会开始前,与会领导与党员师生共同观看了我校“两学一做”大学生网络学习示范班成果图片展。




返回原图
/